總統明見奧運代表團 打造"星光大道"

陳詩雅 黃瑞麟 張之晴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明天9月1日將在總統府接見東京奧運代表團,總統府內辦派對,邀請選手、教練、後勤團隊、裁判等146人到總統府,還在府前設計了星光大道,讓選手們走紅毯,將於週三下午舉行,民眾也可以透過線上來互動,下午預演先登場。上次為世大運選手喝采的英雄谷遊行,這一次因為疫情,改成星光大道來為奧運選手喝采,也透過主視覺設計動畫,帶您先走一趟府前星光大道。

特指部60位官兵展護20公尺x30公尺巨幅國旗,週三要向東奧代表隊致敬。前一天下午總統府前,台灣英雄派對預演先登場,現場也模擬了選手們座車抵達,下車接著被引導,走上星光大道的流程,而進入總統府敞廳前,三軍儀隊會以「劍門」來迎接英雄們,總統府內也布置了台灣英雄的派對現場,邀請DJ演出,府內還設置了互動區,讓選手們可以在總統接見前,先在總統府裡互相交流,也可以打卡留念。

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說:「歡迎他們凱旋歸來,我們做的小物也是這些運動員所專屬的。」這是酒精噴霧,這次台灣英雄凱旋派對,運用藍、白、紅菱形圖案,呼應日本東奧LOGO,設計了許多防疫口罩等小物,放入英雄大禮包,要送給奧運代表團。9月1日下午3點到4點,是星光大道走紅毯時間和選手互動時間,4點到4點40分,總統副總統和行政院長接見代表團,互贈禮物,民眾也可以加入教育部LINE@官方帳號留言,紅毯兩側電子螢幕會即時傳送,讓大家一起線上參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