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軍人節 "國軍形象彩繪列車"首航

陳詩雅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九月三日軍人節,桃園市政府、桃捷公司和國防部,舉辦「挺國軍形象彩繪列車」首航典禮。上午在A3新北產業園區站登場,國軍彩繪列車可愛討喜,會行駛四個月的時間,到12月31日。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也坐上了挺國軍形象彩繪機捷首航列車,從新北產業園區坐到台北車站。記者陳詩雅說:「有憲兵還有軍備都可以看到在列車的塗裝上面,這次國防部特別和桃園市政府和桃園捷運合作推出國內第一次的國軍形象彩繪列車,前三節捷運的車廂分別以陸海空軍的三軍官兵形象還有軍武的元素構成的,第四節則設計了愛國軍繽紛的軍事元素形塑國軍愛民親民的形象。」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要特別代表我們的市民,感謝所有的國軍弟兄們,因為有你們我們國家更安全發展的更好。」國防部設計三軍款的「柴小寶」,作為形象列車親善大使,有的穿上化學兵的防護服,也有海軍水下作業大隊,或是空軍飛行服等等,也感謝國軍在這段防疫期間的幫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