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愛心桶仔雞" 3度訪花蓮助弱勢

張益鈞 梁宏志 廖子瑄 報導  / 花蓮縣

跑遍全台的桶仔雞業者,週末訂單更是滿,這次他遠從雲林,跑了半個台灣到花蓮。不但送上現烤的桶仔雞,也送加菜金給弱勢家庭和社福機構。這次是他第3度出發到花蓮,也希望桶仔雞的美味跟著愛心,讓全台灣人都能感受到溫暖。

金黃脆皮烤雞出爐蔗香碳烤味撲鼻而來,不斷滴出鮮甜肉汁讓人看得口水直流,但想要嚐上一口還得抓緊時機,民眾說:「人很多啊,有朋友分享就上網預定,剛好看到的時間就是差不多要預定的時間。」沒聽錯也沒看錯沒預定還吃不到,在花蓮市區的空地擠滿取貨人潮民眾大排長龍,近700隻烤雞早就被預定一空,放眼望去一桶桶的桶仔雞,跑遍全台灣,這次是第3度從雲林到花蓮販賣,不僅讓花蓮的民眾有機會吃到香脆多汁的烤雞,也將所得回饋給花蓮弱勢。

業者大仁哥說:「大家也這麼支持,我就取之花蓮用之花蓮這樣。」親自把加菜金和烤雞送到弱勢家庭的手中,將鄉親的支持轉為愛心,回饋給地方的弱勢家庭及團體,讓大家一起看見台灣人的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