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力夯.虎力勇"? 石虎二哥命名投票開跑

雷雅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動物園今年3月迎來石虎三胞胎,園方表示,留在園內為保育繁殖努力的二哥已經搬入台灣動物區新家,適應新環境後就能與民眾見面,並開始進行網路命名投票,目前2個名字「虎力夯」、「虎力勇」都有粉絲簇擁,投票到9/29上午10點止,邀請民眾上粉絲專頁投票。

牠就是石虎三胞胎的二哥,靈巧穿梭在新家活動筋骨,要不就是自己拋接食物玩耍,閒來無事就逗逗老鼠乾過癮,原本三胞胎聚在一起好熱鬧,但大哥虎力旺跟小妹虎力秀已經不在動物園了,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說:「大概媽媽帶小朋帶到5、6個月就會跟小朋友分開,目前是大哥跟小妹已經移到特有生物保育中心,那準備進行野放前的訓練。」

留下二哥在動物園內作為年輕血源,為保育繁殖努力,園方也讓二哥搬到台灣動物區的新家,為了讓正式獨立的二哥有個帥氣的名字,動物園推出命名票選活動,9/27早上10點到9/29上午10點止,選一選到底是要「虎力夯」還是「虎力勇」,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說:「虎力勇的話希望牠是勇敢,能夠勇猛的面對自己獨立的生活。如果是虎力夯的話,其實也是希望透過媒體朋友,還有我們各種數位平台,能夠讓更多民眾關注到石虎他們在野外所面對的困難。」

目前虎力勇票數暫時領先虎力夯,粉絲們也發揮創意,有人力推虎力錢、虎力發大財、虎力發電廠,二哥的超人氣也成功吸引民眾重視野生動物,預計後年二哥就會加入繁殖行列,為台灣石虎注入新活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