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主持限時令! "超時1分1杯香菜汁"

賴曼妮 謝忠義 楊宗穎 報導  / 彰化縣

娛樂盛事第56屆電視金鐘獎,即將在10月2日登場。典禮唯一的主持人,由網紅視網膜獨挑大梁,由於上一屆電視金鐘獎,嚴重超時近1個小時,引發外界砲轟,主辦單位就對主持人視網膜,祭出限時令!只要超時1分鐘,就得喝下一杯香濃的香菜汁,讓非常怕香菜的視網膜,忍不住在金鐘官網上流言寫這是霸凌!而這杯香菜汁來自彰化北斗,老闆笑說這趟外送一定會準時送達金鐘舞台。

北斗盛產的新鮮香菜,大把大把的丟入果汁機,不添加任何調味品,只加入清水,按下開關榨成汁,鮮綠翠飲香菜汁,看起來又濃又純。這杯香菜汁,將在10月2日,登上金鐘獎的頒獎典禮。業者莊浚勝說:「接獲主辦單位來訂購飲料,那聽說是為了主持人,如果每延時1分鐘,就會懲罰1杯香菜汁。」

因為上一屆,廣播電視金鐘獎,嚴重超時近1個小時,重頭戲戲劇大獎還得到凌晨才能頒完,直到12點半才結束,讓外界批評聲浪不斷。主辦單位就對主持人視網膜開刀,只要超時1分鐘,就得海飲一杯香菜汁。網紅視網膜說:「抗議這個恐怖的東西,太可怕了,好可怕好臭,這個太臭了好噁。」

在自己的節目上,視網膜透露,自己最怕的就是香菜,無論是洗香菜、聞香菜、吃香菜,通通都不行,香菜特殊的氣味,真的不是人人都能接受。而視網膜更在臉書上直呼,沒看過金鐘唯一指定香菜的,根本是霸凌現場,笑倒一片網友。業者莊浚勝說:「我們至少會做20幾杯上去,那無限量供應,請視網膜盡量延時,盡量拖到半夜都沒關係。」

來自彰化北斗的飲料店業者說,這趟外送路程長達250公里,他不計成本不收外送費,預計中午出發,要在星光大道開始前登場,因為能讓這道香菜盛品登上金鐘舞台是無比的光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