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動空拍機! 182縣道2天開72張罰單

劉漢生 鐘孟翰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疫情降級,出遊的人也變多,不過違規亂象也不少,像是重機超速的情況很頻繁,現在要啟動空拍機揪超速。另外小琉球這裡好多民眾來玩,結果沒戴安全帽,許多人被抓到超速的地方就在台南182線道龍崎路段,因為連續彎道多,是重機界的練車聖地,但也因此死傷車禍意外頻傳!轄區的歸仁分局現在開始強力取締,還出動空拍機蒐證,針對噪音、超速等進行開罰,2天下來就開出72張罰單。

一輛又一輛的重機,有的過彎時還會秀一下壓車美技,這裡是不少車友會來挑戰的,台南182縣道龍崎路段,一路連續彎道多,死傷車禍頻傳,台南歸仁分局警方說:「發生一起駕駛大型重機的交通事故死亡案件,行經此路段時應依速限行駛。」警方來到休息區廣播宣導,還在路邊攔撿取締。

除此之外,還出動空拍機,從高處進行蒐證,監理站人員也出動,到場進行噪音量測,另外還有移動式測速照相,整個路段交通大執法。台南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說:「這兩天勤務下來,我們總共攔查的百餘部的機車,開出了16張的改裝車輛以及2件的越級駕駛,以及2件的無照駕駛,總共開出72張的罰單。」這樣的強力取締,就是希望能夠降低這個路段的車禍發生率。

另外週末2天在這裡違規的也多,到小琉球遊玩,卻因為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被攔檢開單,而且屏東東港警方一口氣攔到好幾個,一天就開出了65張沒戴安全帽的罰單。警方呼籲,騎車要戴安全帽,並且遵守法規,否則一旦發生車禍,壞了遊玩興致,還恐怕造成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