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脆梅遭盜圖詐騙 農會電話被打爆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現在不是產梅的季節,但是民眾卻在網路上看到信義鄉農會出產的青脆梅在打販售廣告,導致信義鄉農會不停接到詢問對話,提醒消費者,現在市面上沒有信義鄉農會出產的青脆梅,可別受騙了。

信義鄉農會的上班時間,電話一通接一通,大多都是民眾打來詢問,信義鄉農會出產加工的梅子,是不是有在網路上販售,讓農會員工一頭霧水,因為現在早就沒有青脆梅可以賣,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廠長張志雄:「接到非常多電話,看到產品在網頁上販售,主打信義鄉的梅子,這不是我們產品,5、6月是脆梅賞味期,現在要吃到很難,懷疑來源。」

根據民眾提供的網頁,打開網頁一看,是一頁式廣告,他們盜用信義鄉農會的官方圖片,主打產品來源是南投信義鄉出產的梅子,但是脆梅盛產在5、6月份,一推出,早就被搶購一空,現在已經沒有青脆梅可以賣,信義鄉農會就怕太多人受騙,已經向警方報案,警方也呼籲,民眾要是上當,買了網路上來源不明的脆梅吃下肚,除了花錢恐怕也傷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