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誰參戰中二選區? 顏清標:思考中

吳烈安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中二選區的補選,國民黨到底會不會派顏家參加?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目前還在思考,會在適當的時機對外公布。」不過他也說罷免後,網路上有人說鎮瀾宮遭到顏家控制,媒體人周玉蔻還喊出:「要讓媽祖自由。」讓他認為對自己和宮廟都很不尊重。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帶著律師還有宮廟董監事出面,就是因為不滿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臉書說「要讓媽祖自由」,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故意的啊要把我們打成黑五類,現在媒體都是他們的嘛,我想這個對我來講啊,絕對是有傷害的啦,但是傷害到我的家人,這個是最不好的,說我是神棍我又不會跳乩童啊。」

不只周玉蔻,顏清標說在選舉後,鎮瀾宮和他本人都遭到不少攻擊,顏清標認為是在抹黑,至於外界關心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顏家到底會不會派人參選,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選舉的事情呢我們會好好的思考,我們在適當的時間點,會做一個明確的對外說明謝謝。」

另外針對可能代表民進黨,參加補選的林靜儀曾說,來中二選區參選要穿防彈衣,顏清標笑著回答,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你問她哪一個人有穿過嘛好不好。」過林靜儀到底會不會代表民進黨參戰?蔡其昌說將會在下禮拜中常會討論,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黨中央會來做最後的確定,這個人選也是基進黨共同同意的,所以我認為應該下禮拜三的中常會是一個好的時間點。」至於被罷免的陳柏惟,未來會不會和民進黨合作,蔡其昌強調要看基進黨的規劃,但也說會有合作的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