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良丰千呎墜落奇蹟生還 父:再也不放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年前,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正在進行跳傘演習時,不慎從1300呎高空墜落地面,當時震驚了全台,而3年後,他的近況曝光了,努力聽從醫生指示,做復健練習走路,前幾天爸爸帶著他到公園練習走路,而且在臉書感性說到,這次牽你的手練習走,跟你小時候完全不一樣,以前希望我可以放手讓你跑,但是這次我絕對不放手,這句話感動許多人,而16日下午,秦良丰也接受媒體採訪,分享他的復建心路歷程,也表示自己的終極目標,是回到隊上繼續保家衛國。

秦良丰在同袍的攙扶之下,緩緩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對於這段時間以來的,復建路程侃侃而談,秦良丰說:「我現在手基本上是可以用,湯匙去吃比較像是粥方面的。」復建之路長夜漫漫,自信示範自己的復建成果,也替未來訂出目標,秦良丰說:「我的目標當然是我可以,我是有辦法好到回去特戰裡面。」

秦良丰說最感謝的人就是爸爸,幾天前他牽著爸爸的手,努力從椅子上站起來,細心聽從醫師叮嚀,每勇敢跨出一步路,爸爸都覺得好欣慰,也記錄下寶貝兒子復建過程,而且在臉書上表示,這次牽你的手練習走,跟你小時候完全不一樣,以前希望我可以放手讓你跑,但是這次我絕對不放手,感動無數網友,秦良丰父親說:「他說叫我們不用擔心,每次有時候我們擔心的時候,他反而說你們不要擔心我OK的。」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3年前在一次在跳傘的演習當中,從1300呎高空摔落,最後奇蹟生還,秦良丰父親說:「(復建)從開始站立從坐站立,慢慢練習過來說實在一路走來蠻辛苦的。」現在秦良丰,靠著過人的鬥志和長期治療,繼續一點一滴的努力復建,而秦爸爸也承諾兒子,會永遠陪在他身邊,父子情深,令人動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