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鼓勵公園"遛貓"?! 網友質疑喊"換幕僚"

江昇鴻 李其庭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宣傳,台北市第一座「貓公園」,邀請貓飼主,帶貓來走跳。不過,大批網友看到PO文後質疑,不應該提倡遛貓,要求撤換出餿主意的幕僚!柯文哲今天也在議會,被議員砲轟!動保處解釋,其實貓公園,指的是「貓造型」的公園,用意並不是讓民眾,像遛狗一樣來遛貓,發文也有提醒「喵星人」比較內向,不要強迫出門!

台北第一座貓公園地點就位在萬華成都路110號對面,市長柯文哲在臉書發文幫忙宣傳卻被議員罵翻了,台北市議員(民) 洪健益說:「柯文哲你的小編趕快去把它修正一下,不要讓大家認為它是貓公園啦,有沒有看過人家拉著一隻貓,在公園去走遛貓。」原來文中標註帶喵星人出門請用牽繩,雖然有提醒,如果你家喵星人比較內向別強迫出門,卻被網友質疑不應該提倡遛貓要求,出餿主意的幕僚應該撤換。

台北市動保處長宋念潔說:「它不是主要是遛貓,不是像我們的狗活動區那樣子遛狗,它主要是一個貓造型。」台北市議員(民) 洪健益說:「然後所以處長你在這邊公開講,寫這些的人是沒有知識的。」柯文哲遭到砲轟還是不能平息議員怒火,恐怕讓成立貓公園的美意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