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施暴 高嘉瑜驗傷提告傷害罪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周刊爆料,11月11日林姓男友入住板橋某飯店,結果林姓男友疑似不滿,她與前男友還保持聯繫,對她施暴還軟禁在飯店2天,導致高嘉瑜身上多處挫傷,她今天沒有對外露面,早上11點左右在律師陪同下,提告傷害,事發地點新北板橋分局也展開調查,因涉及強制罪嫌,新北地檢署已剪報分案,由婦幼專組邱舒婕檢察官瞭解中。至於高嘉瑜表示,她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有下一個受害者。

30日立法院簽到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登記名字了,同一天臉書也發文,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有下一個受害者,11點律師陪著她到忠東所提告傷害,告的是她的林姓男友,事發地點新北檢也分案調查,立委(民)高嘉瑜(2021.11.11)說:「如果台灣沒有加入的話,可能會有對企業雙重課稅。」

11月11日高嘉瑜早上還在財委會質詢,週刊報導她和林姓男友11月11日入住板橋某飯店,疑似與前男友小馬保持聯繫,男友醋勁大發把東西丟出房間對她施暴痛毆,導致高嘉瑜右臉、頭部,四肢都挫傷,還被軟禁在飯店2天,林姓男友,29日臉書發三點聲明澄清,無力回應不屬實的言論。

立委(民)高嘉瑜(2021.11.15)說:「央行一再強調這個跟通膨無關,通膨是一個短期的現象。」不過15日高嘉瑜重回立院,跟事發前造型相比,脖子沒露出來反而被長髮遮蓋住了,眼睛看起來稍微腫了些,眼皮顏色也有點不同,到了18日右眼皮些微看的起來,有一點點痕跡,如果真的是受傷讓人心疼,

總統府嚴厲譴責暴力行為也支持高嘉瑜採取必要法律行動,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們譴責任何暴力,男人打女人更是豬狗不如。」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是打人一定不對,反正還是要譴責暴力。」過去高嘉瑜不時靠歌聲登上版面,這回歌聲不在更多的是來自各界的聲援。

身為一個孤鳥,好朋友柯文哲聲援(寰宇傳UDN),蘇貞昌罵豬狗不如,蔡英文不回應,關於媒體詢問高嘉瑜委員遭受暴力等相關報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30)日表示,今早蔡總統已請總統府李俊俋副秘致電高嘉瑜委員表達關心。總統府嚴厲譴責暴力行為,並支持高委員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