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童車禍19處骨折 搶命成功康復出院

張政慧 高采葳 林志純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1名國小六年級的王姓男童,10月22日,在放學回家途中,意外被貨車撞上。當時他送進醫院,全身多達19處骨折,躺在加護病房昏迷2天,還好歷經3次的大手術、1個多月的搶救,王小弟弟終於順利出院了。院方也特別準備王小弟弟最愛的足球蛋糕,替他加油打氣。

爸爸、媽媽、醫師、護理師,端出蛋糕通通圍在一旁,給輪椅上的王小弟弟送上祝福,10月22日,他才和死神擦肩而過,回顧這起意外宜蘭大馬路上車來來往往,王小弟弟在過馬路時被1輛貨車撞上,小小身軀當場被輾過拖行,送進醫院全身19處骨折一度命危,車禍當下附近民眾全嚇壞,還好王小弟弟歷經3次大手術奇蹟復原,而他最愛的運動就是足球,在出院這天醫院也準備足球蛋糕替他加油打氣。

醫師說:「未來他一定可以站起來,骨科醫師說他的神經都沒有受損。」王媽媽說:「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不只感謝醫院。」王小弟弟送上手寫卡片,感謝院方全心全力照顧,儘管後續還要進行復健,但歷經劫難奇蹟康復,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醫護人員說:「希望小傑能夠GOGOG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