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進綠營政治圈 林秉樞周旋政商界

江昇鴻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其實,林秉樞過去周旋在政商界,打進綠營政治圈!日前,他的母親告別式,民進黨幾位民代不只送花,各派系幾乎都有人到場!立委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爆料,林秉樞說他跟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還有PCHOME董事長詹宏志,和張忠謀的太太張淑芬都很熟!在打了人之後,以為宣明智是週刊的大股東,可以把新聞壓掉!不過宣明智出來駁斥,他完全不認識林秉樞!而專訪過林秉樞的蔡詩萍,案發後就勸他冷靜面對,應該道歉!

涉嫌對立委女友高嘉瑜施暴,外傳林秉樞落網之前,企圖動用人脈,想壓住週刊新聞不讓事情曝光,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說:「兩位商業鉅子是詹宏志先生跟宣明智,林秉樞在外面,以為宣明智是週刊的大股東,以為他是有投資週刊的人,認為他是媒體主,所以認為他可以把事情喬掉,所以他特別特別找宣明智大力的去喬。」

不過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駁斥,不認識林秉樞也沒壓新聞,PCHOME回應董事長詹宏志,和林秉樞在讀書會上認識,還有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太太張淑芬開畫展,林秉樞也來要求合照假裝很熟,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說:「林秉樞確實是一個會操縱新聞,購買新聞之路甚至是使用網軍。」

過去林秉樞常在臉書上,貼出和許多大咖的合照,日前林秉樞母親告別式,除了收到很多花籃,外傳新潮流、英系、湧言會,都有民代到場另外還有無黨籍民代,其中光是立委就有10幾位,施暴案發生後,曾經2019年在廣播節目專訪過,林秉樞的蔡詩萍,接到他的求救電話,媒體人蔡詩萍說:「你出手打人了,那這個絕對是不對的,我說該道歉就是一定要道歉。」林秉樞表面上看似風光,卻涉嫌對高嘉瑜施暴,讓外界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