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盃登場 平和球場上演"原民夢田戰"

林奕雯 報導  / 花蓮縣

第28屆關懷盃,今天(16)日在花蓮開打,除了每年都會有許多職棒球星出席,來和小球員們互動,另一項特色,就是看看花東地區各具特色的球場,本屆的其中一個場地-平和國中棒球場,是花蓮三級棒球中,設備最完善的一座球場,啟用才剛滿兩年,加上四周山景圍繞,在當中打球相當夢幻。

球場旁還有著一座人工草皮打擊練習場,而要孕育出更多職棒好手,除了完善新穎的設備,當然也需要傳承及回饋,畫面中正在比賽的仁化國中棒球隊總教練,就是前統一獅內野手陽東益。花蓮仁化國中棒球隊教練陽東益說:「我帶球在化仁也是第3年,比較有成績的就是我現在高一那幾個,還有現在高三有2個去日本了,因為我來的話應該是107年學年度,現在已經高三了,我就想說留個紀念,然後也順便讓學弟知道學長有誰,將來比較特殊,二三十屆的時候滿滿的開幕典禮,一個大的對對對。」

陽東益過去也有以職棒球員的身分出席關懷盃,回到基層執教後,繼續帶隊參賽,陽東益感謝幾位原民球員前輩創辦這個盃賽,讓花東地區的小選手有更多機會與其他球隊交流,還透露小朋友們最期待的,就是在關懷盃安排的棒球教室,接受職棒球星們的指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