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跨年煙火秀360秒 "高空展翅"有看頭

雷雅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眾所矚目的台北101跨年煙火今(21)日搶先公布煙火動畫,總長360秒的跨年煙火秀,這次以「迎向美好未來」為主題,將用1.6萬發煙火,整合煙火、動畫、音樂、燈光,點亮台北的夜空,更要呈現全球首次在高樓架設展演的「動態展翅煙火」與「高空愛心煙火」超級有看頭。

每年都要用力的倒數,好似能送走過去一年所有的不愉快,迎接新的美好未來,當然煙火也得要年年有看頭,台北101這一次也絞盡腦汁,釋出的跨年煙火模擬動畫,一開始就先來個360度超立體的輪狀煙火,緊接著的亮點是一顆立體的高空愛心煙火,象徵愛與希望,最後是全球首次高樓架設展演的動態展翅煙火,這次煙火總長度360秒,將用1.6萬發照亮整個台北夜空。

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說:「我想這是有史以來最長的,最精彩的一個煙火,它很多創新的煙火,假如天氣好的話,這個美好的煙火展翅的煙火,就會真的像希望的天使之翼在天空展翅。」2022年跨年煙火以「以「迎向美好未來」為主題,搭配著台灣歌謠的交響樂,希望鼓舞民眾,不管疫情如何101都會照樣釋放跨年煙火,要用充滿熱鬧、歡慶的氛圍一起迎接2022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