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回來了變"家政夫" 透露明年拍戲

林立庭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消息帶您看到演藝圈好老公、好爸爸代表歌神張學友,今(21)日推出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周邊產品,舉辦線上記者會,很久沒有露臉的他分享疫情之下的生活,還透露現在很會做家事,許多生活趣事,另外也透露明年計畫拍戲,讓粉絲相當期待。

臉上充滿笑容,氣色看起來相當好,好久不見的男神張學友,透過線上記者會,分享疫情下的生活。貼心分攤家務,演藝圈好老公、好爸爸代表,非張學友莫屬,另外他也分享陪伴家人,一起追劇,更說疫情之下比起物質,更重要的是家人之間的互相依靠和關心。不過大家最期待是張學友何時再開唱?

歌神一開口,總是讓歌迷,視覺聽覺雙享受,2018年張學友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秒殺引發轟動,張學友記者會上,也回憶起台灣粉絲和美食,還透露接下來工作計畫!歌手張學友VS.主持人說:「現在所有都是只能計畫,拍戲比較簡單一點,明年可能會拍戲。」雖然歌迷紛紛敲碗,期待張學友開唱,但短期間恐怕只能先等等了!歌迷可以先期待張學友戲劇作品,過過乾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