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雙舞台跨年 警KUSO交通宣導片

蔡孟峻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今年高雄跨年採雙舞臺設計,由「蓬萊港區」和「高流舞臺」相互輝映,到時候預計會有大批的遊客湧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和愛河港灣,而現在鹽埕分局為了鼓勵民眾多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避免塞車之苦,特別發揮創意巧思,製作交通宣導影片,主題是「不要還沒到『高流』,就先胃食道逆流」,呼籲大家踴躍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高雄跨年交通宣導影片說:「到了沒呀地圖上說快到了呀,啊是到了沒啊車子就不動啊。」夫妻倆,開開心心要到高雄跨年,沒想到卻困在車陣中,老婆大人超不耐煩,這路程怎麼遠的要命。駕駛塞車塞到胃食道逆流,員警貼心來叮嚀,這像是賣藥的有趣廣告,其實是高雄鹽埕分局,為了避免跨年當天塞車,製作的交通宣導影片。

高雄跨年交通宣導影片說:「輕軌真愛碼頭C11站,下車即可抵達高流舞臺。」影片中員警教大家,怎麼到跨年展場最方便,無論搭乘輕軌到真愛碼頭站,還是搭到駁二蓬萊站,都可以快速到會場,另外搭乘捷運道鹽埕埔站,步行10分鐘也可到達。

鹽埕分局交通組長許鴻文說:「宣導大眾搭乘捷運系統來鹽埕區來遊玩,讓市民更輕鬆到鹽埕。」2022高雄跨年晚會,預計從31日晚間7點開始,卡司更集結金曲、金音,金鐘、金馬等4金陣容,另外場地,也是全台唯一的雙舞台設計,分別是蓬來港區和高流舞台,環抱愛河灣美景,搭配跨年煙火施放,到時候必定湧入大批遊客,警方呼籲民眾,屆時多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才不會像這樣:「到了沒,塞車塞到胃食道逆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