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里稻草打造侏羅紀公園 恐龍.猩猩吸客

張益鈞 高采葳 林志純 報導  / 花蓮縣

彷彿回到侏羅紀世界!花蓮縣富里鄉今年舉辦第三屆稻草藝術節,社區農民與富里國小的學生利用稻草、竹子以及漂流木,一起打造出侏羅紀公園裡的各種恐龍。包括暴龍、甲龍、劍龍等等,在園區內都看得到,而大門口,還有2隻大猩猩在一旁守候,逼真模樣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打卡拍照,至於活動也將持續開放到4月。

遊客說:「123。」被守門員巨大猩猩抱在懷裡,還有各種大型恐龍陪在一旁,你能想像這全是用稻稈竹編以及漂流木刻劃出來的模樣嗎,遊客說:「侏儸紀公園好可愛,非常棒。」遊客說:「有啊有像啊,還有猩猩。」逼真模樣讓人彷彿置身在侏儸紀公園,花蓮富里鄉舉行第3屆稻草藝術節,找來社區農民以及富里國小學生一起動手玩創意。

遊客說:「好多刺甲龍啊。」甲龍身上的甲鱗尖角,是用漂流木雕刻一片片組合而成,擁有巨大身軀的翼手龍,翅膀是用竹竿製作,而剛破蛋的暴龍可愛度直逼天際。花蓮縣富里鄉農會秘書林輝煌說:「(園區內)17隻恐龍,劍龍、雷龍、暴龍、三角龍都有。」花蓮農民把恐龍世界搬進稻田,吸引不少人前來打卡拍照,但民眾欣賞的同時也要記得好好愛護,不要隨意踐踏大家的心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