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視察5篩檢站 一上午採檢400人

吳權原 高采葳 張俊譓 報導  / 桃園市

這次爆出本土群聚案的桃園,市府現在提供5處社區採檢站,讓民眾免費採檢。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中午也來視察,一個早上就篩檢了三四百個,可見民眾人心惶惶。下午衛生局公布4名確診者足跡,地點遍及中壢、平鎮區。包括娛樂場所、客運,甚至是忠貞市場、中北黃昏市場,大賣場早餐店,通通都有。王必勝也呼籲民眾,只要足跡重疊,或有相關症狀,一定要主動出面檢查。

因為地點包括娛樂場所金嗓歌友會,大賣場2間還有中壢客運桃園客運,中北黃昏市場甚至連休市3天的忠貞市場,足跡又再出現一次,地區遍及中壢區平鎮區,而時間從去年12月29號,到今年1月4號都有,民眾,民眾說:「就有疑慮,只是最近自己感冒,想說來採檢一下。」民眾說:「那個時間31號9點到12點,我媽剛好有去買魚乾,所以時間是重疊的。」

民眾人心惶惶,一早前來排隊等待篩檢,而桃園市府也不敢大意,立刻把社區採檢站新增至5處,提供民眾免費採檢,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說:「有症狀的應該要趕快出來檢查,我記得昨天是做197個,現在看起來早上加起來,應該有3.400個,但是希望大家還是再踴躍出來採檢。」

王必勝繃緊神經,從機場一路來到採檢站視察,希望民眾有疑慮就篩檢,確保社區處於安全狀態,目前採檢站會持續提供到7號,希望能抓出隱藏黑數,迅速阻斷病毒傳播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