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F-16V墜海 飛官陳奕以身為空軍為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執行訓練任務時發生墜海意外的F-16V飛官陳奕,今年28歲,而從他開放的社群資訊來看,他是個陽光青年。平常喜歡棒球、籃球,也喜歡交遊踏青,更有一張在空軍官校的大合照,顯示他以身為空軍為榮。陳奕的伯父今(11)日下午受訪時也難過的說,昨(10)日才跟陳奕見面,他說他要回去上班了,沒想到就發生這樣的事情,希望能趕快找到人。

F-16V戰機在嘉義外海,意外墜海失聯,飛官陳奕社群網站公開照片也曝光,2016年他還在空軍官校受訓,表現優異還成為實習幹部,貼出帥氣軍裝照,顯然以身為空軍為為榮,另外也有跟同期同學的大合照,而他在軍服之下,也還是一個陽光大男孩,喀擦,到海邊到公園,甚至還有在湯屋露出結實體格的照片,對自己受到的訓練十分有信心,下面的評論都是一片好評,也顯示出陳奕的好人緣,而他對籃球棒球也都有興趣,這場意外讓他的家人好擔心,

陳奕伯父VS.記者說:「昨天才見面而已,他昨天休息,昨天才下去(收假)而已,要怎麼說祈禱,盡量看能不能平安找到而已,現在我太太跟他侄子,我大哥的兒子,要下去看看,(現在要下去看),對要下去看看,(我們也很捨不得),當然很捨不得。」家人、國人引頸期盼,希望能順利找到陳奕,讓他可以在生命中,繼續創造美好回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