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V墜海續搜救飛官 漁民疑撈到殘骸

蔡孟峻 邱顯雄 SNG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F-16V戰機疑似墜海意外,已經超過20個小時了,目前搜救人員持續搜索當中,希望能把握黃金72小時的救援時間,找到這名飛行員陳奕,今天早上傳出有附近漁民一起趁退潮,在北港溪外海幫忙打撈,剛剛傳來有人確實找到疑似飛機殘骸,已經立刻轉交軍方人員,而陳奕的南投老家,所有的親朋好友都非常擔心,三伯說他從小就很乖巧,遇到人都會打招呼,而也有親友講到泣不成聲,希望陳奕平安歸來。

漁民穿過北港溪溪床,手中拿著的就是疑似11日墜海的F-16V戰機殘骸,趕緊轉交給軍方,撿到殘骸漁民說:「那邊都是軟土很有可能飛機插進去,殘骸應該是它的機身它的肚子那邊。」,大批搜救人員繃緊神經,依然在嘉義雲林一帶,透過搜救直升機和艦艇不斷搜索,希望把握黃金72小時,找到失蹤的飛行官陳奕。

而在他的南投老家,親朋好友也都非常擔心,飛行員陳奕三伯說:「他如果回來都會打招呼啦,都會叫阿伯阿伯這樣。」,飛行員陳奕親友說:「因為他是很乖的孩子,很優秀的孩子,我跟我先生跟女兒家人聽到真的都很不捨。」,還有親友泣不成聲,只希望陳奕早點回來,回到他的母校,教官對他也印象深刻,國立中興高中主任教官莊富淦說:「他的本身的體能也是不錯,然後最重要的是他自己,有這樣的想法跟決心。」

飛行員陳奕,今年28歲,在106年從空軍學校畢業,曾說過想飛才加入空軍,沒想到只是例行性的訓練,一去不復返,現在搜救人員依然,全力搜救,不放過蛛絲馬跡,只希望趕緊傳出好消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