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爆王力宏探兒 帶"2+1男"想闖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王力宏和李靚蕾之間的戰爭,又有新進展!王力宏隔離出關後,回到李靚蕾和孩子的住處想探望,但李靚蕾昨晚在IG發文,控訴王力宏帶著3名陌生男子,想要強行闖入家中,讓她毛骨悚然,孩子也被嚇哭了,事後有平面媒體聲稱,引述王力宏經紀公司的回應,反嗆李靚蕾如果有證據,就提告,不要利用媒體和輿論興風作浪,但李靚蕾又立刻發出8點聲明回擊。

昔日的恩愛不再,隨著李靚蕾連發核彈級毀滅文,也讓王力宏的形象徹底崩壞,就在王力宏隔離出關之後,有消息指出他回到過去和妻兒所住的豪宅,想要探視孩子,但李靚蕾的最新發文再爆料,王力宏堅持帶著好幾名陌生男子,想要強行闖進家中。

李靚蕾開頭就點明,沈默了3週,除了千奇百怪的消息,真正需要面對的是,和孩子的人身安全問題和精神虐待,原來王力宏的道歉,只是用來平息輿論的手段,接著又提到,王力宏未經同意,強勢帶著兩名男子登門,不管李靚蕾反對,還威脅如果不讓他帶人進門,就不回家看孩子,甚至要求拔除監控,李靚蕾表示家裡只有孩子,這樣讓她很害怕,結果看了監控竟然發現,不只王力宏所說的2名男性,甚至後面還躲了其他從來沒見過的男子,工作人員還特別示意要他往後面站,這讓她毛骨悚然。

李靚蕾提到王力宏原本打算拿鑰匙直接闖進來,一直用力搖門,孩子們目睹這一切嚇哭了,自己的手也一直發抖停不下來,相隔3週再發長文,控訴王力宏表裡不一的行徑,對此王力宏方面目前還沒有公開回應,但有平面媒體引述王力宏經紀公司說法,反嗆李靚蕾如果有證據,就提告,別再利用媒體和輿論興風作浪,也有平面媒體指出王力宏會帶其他人陪同是律師的建議,沒看到小孩很難過,對於這些說法,李靚蕾又火速發八點聲明回應,強調自己有報警,也從來沒有阻止王力宏看孩子,甚至強調如果王力宏同意,也可以公開PO出證據。

而被李靚蕾點明捲入這場風波的BY2妹YUMI,由工作室發文反擊李靚蕾不配合警方調查她造謠誹謗,李靚蕾也回應原本以為訊息被淹沒,但搜尋後發現根本沒收到任何訊息,還出示影片澄清,同時也再三強調,一定會配合調查把證據提供給警方,蕾神之槌再度重擊,又讓這場風波浮上檯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