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返台航班PCR檢驗! 陳時中視察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長程航班旅客,需執行快速PCR落地採檢,新規定上路第2天,陽性率大約5.57%。晚間又有一班,從舊金山回台的班機,載有77名旅客,指揮官陳時中,以及,桃機前進指揮官王必勝,也再度前往視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一個班次一個班次會越來越進步,操作越來越順利,不過因為這一班都是本國比較多,所以SIM卡也比較不會混亂,大家需要的比較少語言也比較通,如果在外國人進來多的時候,這一關就是一個比較會卡關的地方,檢驗的部分看起來是很順,現在1百出頭台,看起來是很順利,難說啦一天一天當然(陽性率)4%到10%,當然是會有。」

陳時中表示,目前這架班機的陽性率,還在統計當中。不過,根據了解,目前有4個人,被留置在機場,進行進一步的採檢。有趣的是,也有民眾看到陳時中非常開心,隔窗跟他合照,陳時中也友善回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