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餐酒館廚師確診 鄭羽凡隔離14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爆發群聚感染,案17570護理師的男友、在信義區餐酒館,擔任廚師的案17572也確診,餐廳同事都緊急接受採檢,並隔離。而這間餐酒館,是女星鄭羽凡跟朋友合夥經營,她今天也透露,將入住防疫旅館,隔離14天,當下確實很震驚。

藝人鄭羽凡說:「11號的晚上差不多6點被隔離,但就像我說我們有稍微聽到,廚師好像被匡列這個事情,我們其實大家都滿小心的對,就是自己都有在家裡沒有跑出去這樣子,然後嚇到很嚇到,因為一個是怕自己會不會,就是真的不小心確診,然後害到其他朋友這樣,畢竟這樣子一隔離就是14天,然後可能會影響到很多人,我是想要跟他(廚師)說沒事,就是盡快回來就好,然後開心是我們昨天採檢,店裡所有採檢的人全部呈現陰性,對所以這件事情滿值得開心的,希望我們在這14天內,因為我們還會再二採嘛,大家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