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巴戈胰臟癌擴散病逝 享壽67歲

尹智剛 陳堯棋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今(16)日晚上,資深藝人巴戈因為胰臟癌擴散到肝癌,在台北長庚醫院離世,享壽67歲,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剛剛證實這個消息,並表示正在處理巴戈的後事。

臉色紅潤氣色良好,向鏡頭比出大大的讚,2019年資深藝巴戈與演藝圈好友們,出席國標舞慈善晚會,沒想到卻驚傳因為胰臟癌擴散到肝癌,16日晚上病逝醫院。巴戈8歲時以童星身份出道,參與不少電影演出,國立藝專畢業後,巴戈成為華視基本演員,在華視總共待了36年,1986~1987年連2年,巴戈與鄒美儀,以華視綜藝節目《雙星報喜》,榮獲電視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獎,從此成為知名主持人。

已故藝人巴戈說:「一路走來人家在講人生如夢啊,聽起來好像沒什麼,現在回想我還有些東西留著的嘛,就好像真的人生如夢。」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證實這項噩耗,並表示心好痛,目前正在處理巴戈的後事,而資深藝人陸一龍,16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心情真的很不好,因為今天已故藝人常楓,才剛舉行告別式,好友巴戈也相繼離開了,近期演藝圈憾事不斷,令外界震驚不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