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70公分沒人權" 日女電競選手犯眾怒

"不到170公分沒人權" 日女電競選手犯眾怒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日本

身為公眾人物說話還是要特別留心,日本一名女性職業電競選手谷加奈,15日開直播聊天時,說身高不到170公分的男生,沒有人權,最好考慮去做增高手術,言論是引來爭議,後來她在推特上道歉,解釋說自己只是喜歡身高高的男生,但根本弄巧成拙,最後被職業隊伍給解雇,連贊助商都決定和她解約,逞一時口舌之快,讓她損失慘重。

對鏡頭露出甜美笑容,電競選手谷加奈,是日本第二個獲得認證的,女性職業電競選手,擁有不少粉絲,但她15日開直播時,卻語出驚人,日本電競選手谷加奈說:「不到170公分的男生沒有人權,沒有170公分的男生們,最好抱著「我沒有人權」這樣的想法,繼續活下去吧,考慮一下增高手術吧,去查一下增高手術,等你有170公分了才會有人權」。

谷加奈當時正好聊到,自己被外送員要了聯絡方式,但她覺得外送員太矮,因而向粉絲們大肆抱怨,沒想到這番嗆辣言論,激怒網友留言灌爆谷加奈推特,和電競戰隊的官網,日本民眾說:「我169公分,雖然只有169公分,還是我很努力過活,希望可以得到肯定,因為是很多人在看的直播,還是要注意一下發言內容吧」。

谷加奈隔天趕緊在推特發文道歉,說只是想表達她喜歡高的男生,但根本平息不了網友的怒火,還有人挖出她過去,曾經有種族歧視年齡歧視,以及謾罵LGBT族群的紀錄,她所屬的電競隊伍,更在17日宣布已經和谷加奈解約,禍從口出自毀選手生涯,爭議發言影片廣為流傳,更讓形象一落千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