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20年潮流" 燦遭譏"歲月殺豬刀"

吳權原 陳建安 沈麗容 報導  / 桃園市

韓星具俊曄和大S時隔20年,憑藉著同一隻電話號碼,破鏡重圓,浪漫故事在網路上掀起一波20年風潮,像是戶政事務所就在臉書俏皮貼文寫下預約結婚不用20分鐘,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也搭著潮流,宣傳反詐騙,桃園市長鄭文燦更是直接秀出24年前的名片,與現在的身材相比,當年稱得上相當纖細,也讓網友笑稱,歲月真的是把殺豬刀。

站上體重計,桃園市長鄭文燦,曾經大方秀出,自己的真實體重,現在更是搭上大S和韓星具俊曄,20年破鏡重圓的浪漫愛情故事,在臉書貼出24年前的名片,貼文寫到24年前的電話號碼已經忘記了,但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右邊的照片上,和現在比一比,身材明顯圓潤許多,好多網友留言,現在看起來比較可愛,也有人說歲月是把殺豬刀,不過你的刀比較大把,還有人笑說恐怕連24年前的體重,也都忘光光。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以前常講說,身材可以變理想不能變,我覺得從政的初衷,就是要實現理想,那我也是在這個道路上前進,不過這個控制體重還是很需要的。」以前常講說身材可變理想不能變,從政初衷就是要實現理想,我在這個到路上前進,控制體重還是有需要的,和具俊曄一樣真情不變。

不過可不只有鄭文燦,搭上這股風潮,在韓國登記結婚不用女方到場,在台灣預約登記結婚只要20分鐘,內政部也貼出照片鼓勵民眾多利用網路服務,不只結婚登記,身分證掛失出生登記多種手續,也能網路申辦,20年前的朋友來電,打來的是真情還是假意,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也趁機宣傳反詐騙,提醒民眾不要20年後,等來假親友真騙財,畢竟不是人人都像大S,20年後等來癡情的具俊曄。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