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長靈車山路狂飆 逆向超車嚇壞駕駛

吳烈安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真的是好危險!有民眾經過南投水里時,親眼目睹一輛加長型的靈車,在山路的之中,不顧盲彎的視線死角,連續兩次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並在車道之間驚險的鑽來鑽去,嚇得後方車輛趕緊放慢速度,事後也將影片PO上網,引起不少人批評,還有人說:「這真的在送死!」警方強調會根據影片,查出實際的違規地點和時間,對駕駛人依法開罰。

機車騎士行駛在山路,突然,後方一台加長版的靈車,不顧即將進入有著視線死角的盲彎,直接跨越雙黃線超車,靈車連續超過兩台機車,一台轎車後,不顧自己車體很長,再度跨越雙黃線,硬鑽進兩台轎車之間,回到原來車道,等到對向車子經過後,再次逆向,至少連續兩次逆向超車,嚇得路人紛紛放慢速度,這麼誇張的影片一被PO上網,立刻引起民眾撻伐,有人說,靈車上的阿公,應該在後面追得很辛苦,還有人說這真的名副其實的在"送死"。

民眾說:「檢舉他因為就是很危險這樣超車」,<<<民眾說:「因為他已經超出那個黃線,這樣有點危險(會嚇一大跳)會啊會啊」,南投警方證實,這段影片是在水里附近路段拍攝,會查清楚時間和違規地點,對駕駛人依法開罰,南投縣警察局交通隊副隊長張瑞忠說:「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7條第2款處1200至2400以下罰款」,附近居民說,由於附近有著集集火葬場,每到好日子就會出現不少的靈車,但是第一次看到這麼不要命的開法,希望車輛都能遵守規定放慢行駛,避免影響到居民或用路人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