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刑事組長是他 侯友宜喊話楊祐寧:成哥千萬別漏氣

《華燈》刑事組長是他 侯友宜喊話楊祐寧:成哥千萬別漏氣 | 華視新聞
侯友宜分享1988年中山分局刑事組長就是他本人 (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影集《華燈初上》第3季於昨(18)日正式上線,一上線便再次成為劇迷討論焦點。而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其中楊祐寧飾演的中山分局刑警,若對照現實1988年的時空背景,中山分局刑事組組長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讓侯友宜打趣道:「我底下怎麼沒有一個這麼帥叫潘文成的刑事同仁啊?」

《華燈》第三季終於上線 侯友宜也成粉絲

粉絲盼了許久,《華燈初上》終於釋出第3季,劇中殺害蘇媽媽的兇手身份總算揭開。撲朔迷離的案情發展,也吸引到侯友宜的目光,他也分享了一件趣事,如果把時間轉到1988年,潘文成任職的中山分局刑事組,在現實中組長正是侯友宜,他向網友提問:「你破案了沒?」;並說大家都在追問他兇手究竟是誰,即使已有蛛絲馬跡,他也不能爆雷,因為刑警辦案原則就是「偵查不公開!」

楊祐寧在《華燈初上》飾演刑警潘文成 (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楊祐寧在《華燈初上》飾演刑警潘文成 (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當年的組長就是他 侯友宜喊話:成哥加油

侯友宜指出,1988年10月,他正好就在中山分局當刑事組長,不論大小案,幾乎都是由他指揮偵辦,條通更是辦案每天必去的地方,侯友宜幽默道:「當年所有的大案小案都由我負責指揮偵辦,底下怎麼沒有一個這麼帥叫潘文成的小隊長?」;並說所有重大刑案的偵辦,都可以看到潘文成身為刑警鍥而不捨的精神。最後侯友宜也向潘文成喊話:「成哥啊!我當年可是拚了命把手中所有的刑案幾乎都偵破喔!千萬不要給組長漏氣,加油!」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