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金石馬拉松登場 星光熠熠萬人開跑!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2022新北萬金石馬拉松今(20)日凌晨開跑,這次比賽分別是42K的全馬、還有10K的挑戰馬,總共吸引超過1萬名的跑者;其中包括藝人王仁甫、季芹夫妻,賈永婕也都來共襄盛舉。

一年一度的新北萬金石馬拉松,凌晨6點正式開跑,今年吸引超過1萬名跑者,其中還有藝人也共襄盛舉王仁甫,跑的相當賣力,因為老婆季芹就在一旁替他加油打氣,而台灣的防疫女神賈永婕,更是在終點線幫忙發獎牌,這次的比賽分為全馬和挑戰馬,其中,男子組全馬的冠軍是由一名肯亞的選手,以2小時18分的成績拿下。另外國內的最速男,則是萬里在地的跑者周庭印,以2小時31分拿下第5名。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萬金石20週年不平凡的自己,跑出自我的信心,也要跑出下一個20年。」天氣很不錯,吸引許多外籍跑者,不過除了邁開腳步跑起來,別忘了疫情也不能馬虎,新北市體育處表示,所有參加者都要提供施打疫苗,或PCR核酸檢測陰性或快篩陰性的證明。賽事現場擴增防疫通道,落實實聯制,體溫量測及手部消毒等措施。防疫維持最高規格,就是不希望在挑戰自己的同時,卻讓疫情趁虛而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