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徐巧芯檢舉賄選 張亞中嗆朱立倫道歉

王源澤 張政捷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中常委選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現在可能很頭痛。之前被黨內同志檢舉有賄選嫌疑,但是被考紀會以證據不足為由,決定不懲處,引起糾紛。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今(23)日出席活動說,黨主席要以身作則,先跟黨員道歉。

國民黨中常委賄選風波,越演越烈,不只檢舉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意外被揭露,最後考紀會更以查無明確證據,對被檢舉人傅崑萁,做出不懲處處分,讓黨內不滿聲浪頻傳,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說:「以後黨主席如果能夠展現出來,你對於黨的一個公正無私的一個態度,那我希望黨中央,包括考紀會主委包括朱立倫主席,應該公開的跟徐巧芯道歉,而且要做出承諾,以後不可以再讓,所謂檢舉人他們的姓名有外洩。」

李貴敏跟朱立倫要道歉,黨主席以身作則公開透明,中常委雖然改革制度,也順利選出,但朱立倫依舊一個頭兩個大,黨主席威信頻頻受到挑戰,而過去被認為是,國民黨必贏的台北市,也因為台面上的參選人蔣萬安,形象溫和不利選戰經營,甚至有逐漸被掌握行政優勢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追上的跡象。

黨內也傳出讓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也一起參加初選的聲音,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說:「其實我一直主張,蔣萬安其實他應該在各方面,展現他比較堅毅的個性。」蔣萬安要硬一點,立委(國)蔣萬安說:「最近我們在基層走,也都碰到很多朋友給我們很多的建議,我們都願意接受,做的好的地方我們會維持,需要改進的地方我們一定會來改進。」雖然趙少康已經明說,自己的目標是2024,但以最近民調來看,蔣萬安在台北市的人氣消退,再不積極動作,底下的小雞們,也感到危機逼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