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財產曝光!誰最窮?賴品妤存款19萬

陳詩雅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曾經被稱為「最窮立委」的立委賴品妤和洪申翰,財產申報成為話題,賴品妤的存款和上期相比,只多了2萬,一共只有19萬7941元,洪申翰比較好一些,一年多了45萬,終於破百,網友就好奇賴品妤把錢花到哪裡去了呢?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再度成為話題人物,根據最新的監察院財產申報,除了一輛2年前就買的百萬汽車,存款只比上期申報多了2萬元,只有19萬7941元,許多網友覺得不可思議,有人說是把錢都花在cosplay上了嗎,也有人留言,是月光仙子嗎?每月薪資花光光?成為網路熱門話題,立委(民)賴品妤說:「沒有特別去有什麼衍生性的金融商品,雖然我滿後悔沒有買航運股的,那也因為這樣子所以財產上面,並沒有顯著的增加,應該是一個可以想像的狀況。」

看看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最新財產變化,雖然買下她租房的舊宗段價值3200萬豪宅有筆2600多萬的房貸,不過投資股票沒有少,21張台積電賣了19張剩下2張,大舉買進229張鋼鐵類股,同時布局航運和半導體類股,而另一位曾被稱為赤貧立委的洪申翰,存款也終於破百萬,比前一年申報的,增加45萬,賴品妤的錢花到哪去,難道真的用在cosplay。

立委(民)賴品妤說:「除了國會辦公室以外,我還要經營兩個服務處跟幾個聯絡點,所以一些不足之處,我都是用我自己這邊來支出。」她希望大家多關注她的是問政,不過包括19萬薪資1.5個月年終,每年立委個人主要費用高達250多萬,賴品妤存款1年卻只多了兩萬,真的讓許多人大吃一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