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班闖燈? 騎士相撞彈飛撞電桿1死

吳烈安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就算時間再急迫也要遵守交通號誌,彰化發生機車死亡車禍,一名張姓男子騎乘機車,從彰化社頭要騎去員林上班時,在新興巷口闖了紅燈,結果就撞上另一名黃姓騎士後,兩車一起失控撞向路旁的電線桿,張姓男子整個人撞到電線桿後,又彈飛到馬路上,救護車到場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彰化發生機車死亡車禍,一名張姓男子騎乘機車,從彰化社頭要騎去員林上班時,在新興巷口闖了紅燈,結果就撞上另一名騎乘機車的黃姓騎士後,兩車一起失控撞向路旁的電線桿,由於張姓男子整個身體是先撞到電線桿後,又彈飛到馬路上,頭部出現嚴重撕裂傷,消防隊到場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就算立刻被送到醫院,仍然沒救回來。

趕上班?騎士綠口闖紅燈相撞彈飛撞電線杆亡,身穿紅色外套的張姓男子,騎車經過路口,雖然是紅燈,但他卻沒有停下來,結果就和另一名騎士相撞後,一起衝向電線桿,張姓男子整個人彈飛撞向電線桿後倒地,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救護車到場時,發現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永靖消防分隊小隊長詹啟源說:「患者非常嚴重頭部有撕裂傷,還有手臂疑似有骨折現象,我們予以急救到達的時候,我們救護人員初判,已經是呈現無呼吸心跳狀態。」發生車禍的地點,是彰化社頭東彰路和新興巷口,警方調查,死亡的張姓男子,當時是要騎車去員林上班,結果在經過路口時發生車禍。

田中分局交通分隊長洪偉哲說:「送醫後不治死亡,警方我們有調閱附近監視器喔,詳細的肇事責任歸屬,將有待進一步的釐清。」雖然警方強調,肇事的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但根據監視起來看,張姓男子的確有闖紅燈,因此呼籲民眾就算經過小路,也要遵守號誌,才不會釀成悲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