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車賊連犯2起飛車搶案 警急追3小時落網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很多女生喜歡用手提包或側背包,走在路上的時候,要特別小心了!新北市新店和中和,昨(20)日晚上,接連發生飛車搶奪案,還造成一名被害人摔傷!警方獲報,馬上調閱監視器發現,2起案件應該是同一名嫌犯,跨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在短短3個小時內,就把嫌犯、繩之以法。

新北市中和的捷運環狀線景平站,很多人剛下班回家,沒想到穿雨衣的騎士,一把搶走被害女子的包包,就想要加速逃離現場,被害人緊抓著包包不放,整個人被往前拖行,重重跌坐在地、翻了一圈!另外一案,十分鐘後,鄰近的新北市新店,女子獨自走在巷子裡面,沒注意到背後,騎士已經盯上她,同樣也是一秒就搶走她手上的包包,再騎車揚長而去!

110連續接獲2起報案電話,都是飛車搶奪案件,而且又有地緣關係,2個警分局和刑大,迅速成立專案小組追緝,3個小時就逮到惡劣嫌犯。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田啟廷說:「比對近年轄內發生的搶奪犯嫌來釐清身分,而後於晚間23時許,發現犯嫌是一名43歲的黃姓男子。」雖然嫌犯把偷來的機車車牌,用黑色膠帶,把9貼成8,但這些小伎倆,躲不過警方的火眼金睛,火速逮人,依竊盜、搶奪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