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牛排店暗夜悶燒大火 老闆灼傷送醫

林立庭 黃瑞麟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端午連假前夕,雙北市的夜晚相當不平靜!昨(2)日晚間9點多,台北市某知名牛排店發生火災,因為業者在廚房瓦斯煮東西悶燒導致起火,造成老闆嗆傷跟灼傷送醫,好險沒有生命危險;另外新北市則是有民眾開車,載親友前往中和烘爐地欣賞夜景,疑似因為車漏油起火,帶您來看!

小客車冒出大量白煙,火勢相當驚人,這場火燒車意外,發生在2日晚間11點多中和烘爐地外,好險起火時,碰巧遇到警方巡邏,第一時間警方手持滅火器,趕緊上前滅火。警消單位來,警消人員持續灌救,出動7輛消防車和一輛救護車救援,而火燒車的車主是50歲蔣姓男子。

趁著端午連假,帶親友前往烘爐地賞夜景,卻發生火燒車意外,他透露起火原因,車主蔣先生說:「車會漏油我有去請車廠幫我修,因為明天連續假期,(修車廠業者)他說可能休息,有零件要調也調不到,他說這個沒有關係,所以就變成說我繼續開又上山,那個馬力可能更大(它就起火)。」

好險沒有人受傷,換一個鏡頭看到台北市,中坡北路的知名牛排店,晚間9點多發生火災!牛排店火災,消防人員積極搶救,就怕影響到附近店家和居民,這場火災原因是廚房瓦斯煮東西悶燒導致起火,雖然消防人員很快就將火勢撲滅,但老闆有點嗆傷跟灼傷,送醫好險沒有生命危險,端午節前夕相當不平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