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釀的酒? 男大生超強手工精神 網大喊:好羨慕

愛情釀的酒? 男大生超強手工精神 網大喊:好羨慕 | 華視新聞
原PO男友自釀梅酒(圖/翻攝Dcard)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的一套相處模式,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媒體Dcard上分享她和男友間的相處,她笑稱男友是個超節省卻又超有耐心毅力的人,不但為了女友自釀梅酒,還動手DIY女友想要的戒台,有趣的互動也吸引大批網友討論。

女友愛喝梅酒 為了省錢乾脆自釀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她表示男友愛自己的方式非常奇葩,原PO說自己個性懶散隨性,而男友是很省的人,半工半讀、有耐心與毅力,但邏輯有點異於常人,雖然男友不是非常有錢,但對不追求物質生活的原PO來說,兩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原PO表示,男友完全符合了這項條件,並說他是位很能用時間取代金錢、耍盡各種花招討女友歡心的人,時常做些出乎原PO意料的事。

原PO舉幾件印象很深的事,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喝梅酒,假日休閒最常去酒吧喝酒聊天,男友也去過幾次,但他常常唸說酒吧梅酒一小杯就賣100多快200,喝個3-4杯就要花不少錢,男友不希望原PO每個假日跑酒吧,沒想到某天原PO租屋處就突然出現了一個龐然巨物,是男友親自釀的12公升的梅酒,裡面梅子滿滿的估計有50顆,她男友表示「這樣喝下來划算多了,喜歡梅酒就讓妳喝到吐」。

雖然省錢但超有心 極品男友網羨慕

除了為了省錢自釀梅酒外,原PO還說自己愛喝可樂,結果男友就天天報到電信公司免費換可樂的活動,換到門市店員都認識他了,還表示,「可惜一天只能換一瓶,如果想喝更多,可以再揪朋友一起去換」。

而最讓原PO由衷佩服的,是某次跟男友提到自己想買個戒指收納架,但後來原PO因為猶豫款式就不了了之也忘記下訂,沒想到情人節的時候,男友突然拿出他自己用黏土做的戒指架,並做成原PO喜歡的貓咪造型,還說為了不讓原PO發現,半夜鑿壁偷光慢慢做的,讓原PO超級感動。

原PO男友手工戒指架(圖/翻攝Dcard)
原PO男友手工戒指架(圖/翻攝Dcard)

貼文一出,也引發大批網友討論,「親自釀酒真的太讚了吧」、「吼這是什麼夢幻男友!很可以!」、「他好像許願樹喔,所有願望幫妳達成」、「好有心,這男人是真的有心」、「各種羨慕,真的名副其實是別人家的男友」、「這浪漫很對我的點欸」、「釀酒我笑出來,期待他變出更多新花樣」、「跟他在一起處處都是驚喜欸,好羨慕」、「我第一次對別人的戀愛產生羨慕的感覺⋯」、「戒指架好感人」、「好羨慕啊!」、「羨慕了,好浪漫」、「真的是愛情釀的酒」。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