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扣薪囚禁圍毆 宣昶有:隔壁公司欠債

陳藝緯 沈麗容 報導  / 台北市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的生技公司,被爆出有苛扣員工薪資,甚至員工和幹部爆發衝突,囚禁圍毆,但現在案情急轉彎,宣昶有親自出面澄清,這起事件和自家公司完全沒關係,因為事發地點是在同棟大樓,才被誤傳,涉案人也根本不是自家員工。

女子焦急在一樓大廳跟報案員警說,他的先生疑似被控制行動毆打成傷,警方一上樓會議室果然有一群男子,而丈夫黃姓男子也在現場被打成全身傷,逮到帶頭犯案的孫姓員工,這家公司位在內湖,員工控訴經常被以各種理由苛扣薪水,有時甚至月薪只能領一半。

7日當天和公司黃姓幹部在會議室談判,但雙方沒談攏,這10人實在氣不過,憤而將人囚禁圍毆,第一時間這間公司還被誤傳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兒子宣昶有的公司,但他現身否認。

生技公司創辦人宣昶有說:「這裡面所有的這些人,沒有一個是宣捷的員工,(公司)也沒有積欠任何人的薪水,我們宣捷正好跟毅傳媒是同一棟,這個事情發生的是在毅傳媒發生的,前面經營者應該是積欠很多費用,今天早上還有一個調解委員會,我看這應該是個尋仇的事情。」

鄭重強調涉案人士不是公司員工,這起事件與自家公司沒有關係,只希望這起事件趕緊平息,別繼續影響公司聲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