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200縣道施工 車輛跨線闖燈車禍頻傳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200縣道,恆春往滿州方向,沿路不少路段都在施工,沒想到日前有一台轎車,疑似跨越雙黃線想要超車,結果竟撞上迎面而來的對向車輛,這麼一撞,兩台車車頭嚴重凹陷毀損,造成6人受傷,目擊民眾看到後覺得實在無法忍受,決定把近期拍到的違規亂象公諸於世,一堆駕駛不顧紅燈燈號亮起,油門踩下去,看到這一幕,他也替機車騎士捏把冷汗,認為他們時時刻刻處在危險中!

駕駛行駛在屏200縣道,沒想到準備過彎時,左側突然一台黑色轎車,超車跨越雙黃線,呼嘯而過,沒想到下一秒悲劇發生,撞上對向車輛,碰雙方撞成一團,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只見兩台車,車頭毀損嚴重,還有6人受傷,恆春分局第四組組長周昇華說:「酒測值為0超車不當部分,於調查違規事實後依規定舉發。」

幸好車禍雙方駕駛乘客都沒有大礙,其實這個路段施工已久,民眾也陸續拍下違規亂象,目擊民眾說:「這紅燈喔你看你看都是這種人啦,這樣真的可憐啦。」紅燈號誌亮起,車輛都停下來,但唯獨這輛車,活在自己世界,方向盤一轉,直接開在對向車道,目擊民眾說:「喔這台車還有辦法開過來,都在搶這一段間隔5秒的時間。」號誌燈成了裝飾品,好幾台轎車無視它的存在,就連夜間也是一樣,目擊民眾說:「晚上更多這種惡劣的人,不讓硬開過來。」

屏東縣政府工務處土木科長陳炳良說:「(第一期工程)因為沒有替代道路,以及考量各管線單位,所以導致工程施工進度較為緩慢,(第二期工程)預計會在今年11月完工。」雖然現在相關單位緊急加派人力,避免意外上演,但其實對當地居民來說,只盼工程能盡早完成,還給他們一個安全的用路環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