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戀愛給驚喜 垃圾桶手搖杯意外揭出軌真相

遠距戀愛給驚喜 垃圾桶手搖杯意外揭出軌真相 | 華視新聞
示意圖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遠距離交往中的情侶,有時會給另一半「突然現身」的驚喜,只不過,偶爾也會有驚喜變成驚嚇的副作用。一名網友在社群媒體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為了給遠距離交往6年的男友一個驚喜,沒想到卻意外發現男友劈腿的事實,讓她好崩潰。貼文一經曝光,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回應。

突現身給驚喜 卻意外發現男友劈腿

一名網友在Dcard上PO文,她表示自己和前男友遠距戀愛,交往6年,幾天前出差到男友所在的縣市,並約好結束去男友租屋處會合,結果原PO提早結束會議,便想說先去男友租屋處給他下班驚喜,她提到,每次都會順手幫男友打掃一下家裡,眼尖的她,意外看到垃圾桶裡有兩杯相同的飲料,而且另外一杯的吸管甚至有明顯的唇印。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看見這情況的當下心情真的涼了半截,後續讓她更崩潰的,是在男友的衣櫥中看見了一件不屬於自己的女性內褲,她只能盡量穩定情緒並告訴自己不要多想,等待男友下班。原PO表示,男友那天一進門的表情先是驚恐,接著慌張的說「baby妳提早到家了啊?!」,原PO則選擇不動聲色地問,「昨天有人來家裡玩嗎?家裡的垃圾變好多喔」,男友回應昨天找了個兩位男同事來家裡玩,原PO再度質問,「哪位男同事會擦口紅?我怎麼都不知道?以及哪位男同事穿女生的內褲?是不是當我白痴?」

男友辯喝太醉 原PO:楊枝芋露喝得醉?

原PO表示,男友的表情從慌張到吱吱嗚嗚,最後選擇沈默,當原PO質問「爲什麼要這樣對我?這件事多久了?」,男友回答「就前幾天公司聚餐跟女同事多喝了兩杯,爛醉才不小心發生的,你相信我,那真的是無心的」,原PO表示後面男友說了什麼,基本上她都沒聽進去,她崩潰大喊「到底有誰會喝楊枝芋露喝到爛醉,騙三歲小孩嗎?」。原PO表示事後男友一直挽回道歉,「真的好怕自己會心軟回頭」。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意見,「出軌了你還心軟回頭那就是你犯賤了,忍住啊」、「說是無心的,笑死,戴綠帽還有分深綠淺綠喔」、「我都不知道喝這楊枝芋露會醉?醉到讓人滾床單?」、「其實男朋友是喜歡穿女裝不敢讓妳知道,只好說謊說自己劈腿了」、「請記住,0次與無限次」、「你都不知道被劈腿多久了,心軟回頭的話,只是死路一條」、「靠手搖飲看透人性抓姦也滿厲害的」、「忍住忍住 拜託妳不要回頭真的」。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