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自責造成家屬困擾 周玉蔻:胡說八道!

侯友宜自責造成家屬困擾 周玉蔻:胡說八道! | 華視新聞
周玉蔻(圖/資料畫面)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恩恩事件持續發酵,風波越演越烈,日前錄音檔曝光後,引發各界譁然,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今(22)日鬆口會「負起全部責任」。只不過,侯友宜發言中表示錄音檔外洩造成「家屬」的困擾,卻引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嗆聲,「恩恩爸爸沒有任何困擾」。

侯友宜感同身受 但受限法規無法提供錄音檔

恩恩事件越演越烈,侯友宜今日也公開表示會扛下責任,下午也於臉書PO文,他表示,「從去年第一波的疫情開始以來,不少的親人、朋友、同事,從我們身邊離開,每一個生命,都值得我們珍惜呵護,尤其曾經失去過,怎麼可能不感同身受?就是因為經歷過相同的痛,保護好每一個生命,一直是我最重要的責任」。

侯友宜說,恩恩的不幸事件,到現在兩個多月,在他知道恩恩的情況後,大家都盡一切努力,盼望能將孩子挽回,「因為身為市長,讓大家不受到任何傷害,彌補傷痛,是我的工作」。

侯友宜表示,恩恩的爸爸想了解事件的過程,想要通話的內容,他完全可以體會,因為他也曾經如此,但也必須顧慮到通話另一方,受限法律的規定,避免第一線同仁再受困擾。

侯友宜自責 外洩造成社會、家屬及同仁困擾

侯友宜遺憾表示,這幾天消防局的電話錄音檔案外洩、並且遭到公布,造成社會的不安,「對家屬以及相關同仁的困擾、甚至是傷害,我作為新北市的市長,深感愧疚,因為我沒有做好保護大家的責任」。

侯友宜說,「從我擔任新北市副市長開始,消防、醫療、救護,一直是我負起的業務,所以事件的發生,我都會有需要檢討和學習的地方,在處理過程是不是能夠做的更好,這一次我也會自我反省、檢討,負起全部的責任,並且再一次檢視全部的過程,並配合司法機關的偵辦,沒有人例外」。

侯友宜也向同仁喊話,「我仍然相信,我們的同仁都盡了力,雖然不能盡如人意,但我們一起繼續努力,一起加油!不要氣餒,更不要灰心,我們仍然要一起努力做事!守護好新北!」

周玉蔻怒嗆 恩恩爸爸表示沒有任何「困擾」

關於恩恩事件,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頻頻抨擊侯友宜,針對今日侯友宜的發言,周玉蔻再次發文,她指出,侯友宜今天上午說,恩恩錄音檔公布,對「家屬」造成困擾,不過恩恩爸爸下午視訊連線時回應,他沒有任何「困擾」,錄音檔反而可以讓他拼出真相,恩恩爸爸還要感謝媒體和吹哨爆料者。

周玉蔻怒批,「事實上從6月13號起,新北市府沒有任何人理睬過恩恩爸爸!家屬困擾說,又是侯友宜隨便亂謅、胡說八道!」

周玉蔻發文嗆聲侯友宜(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發文嗆聲侯友宜(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