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嘆新竹老餐廳熄燈 柯P秀青澀婚照

林琬瑜 陳藝緯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身為民眾黨母雞,力挺子弟兵不遺餘力,攻擊副市長黃珊珊的對手們毫不手軟,甚至為了幫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造勢,不惜「出賣」太座陳佩琪,高虹安在臉書PO文感嘆,新竹35年老餐廳家欣樓不敵疫情衝擊,將熄燈的消息,意外釣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留言,表示自己的婚宴就是在這家餐廳舉辦還貼出結婚照,當大家誇讚陳佩琪長得很漂亮,柯文哲卻說「那是從前」。

台北市長柯文哲,逛起來很起勁,面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柯文哲也沒在手軟,兩人再為北市恢復重陽敬老禮隔空交火,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那他贊不贊成舉債發),問他(蔣萬安)。」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重陽敬老金我說過,其實就是對長輩的一個尊重。」而柯文哲則是貼近青壯年心聲,有望替可能的接班人黃珊珊吸收年輕選票。

而另一位柯文哲要拉抬的子弟兵還有她,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在臉書發文,感嘆新竹老字號,家欣樓婚宴會即將走路歷史,就這麼剛好,柯文哲也在下方留言,說自己跟太太陳佩琪,就是在這裡舉行婚禮,還大方附上兩人青澀結婚照。

照片一出大批網友,湧入高虹安臉書,大讚佩琪也太美好有氣質,柯文哲的一個神助攻,替有意代表民眾黨角逐,新竹市長的高虹安,再添聲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