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超商丟踩包裹沾穢物 消保官:已觸法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東區一間便利超商,日前傳出,員工利用店裡面沒有人的時候,惡意踩踏客戶的包裹,而且還將過程影片上傳到公司群組,主管看到後,不但沒有制止,甚至不斷鼓噪要店員把包裹踩碎,或是選擇把包裹丟進馬桶便溺淋濕,消保官表示,店家的行為已經觸犯刑法,建議民眾領貨時,包裹有明顯瑕疵,應該全程錄影,通知寄件人追究相關責任。

店員大力往牆上丟出包裹,踢了一腳之後,又刻意再踩下去,甚至丟進馬桶,噗通,店員把影片PO上群組,主管看到竟然還鼓噪說,你等等拿去廁所便溺淋濕,還說包裹要踩,另外有人說外觀看起來,像是物流壓到的,疑似要誣陷給物流,影片曝光後,引發眾怒,民眾說:「這是信任你把東西寄到你那邊去,那你做這種行為。」

被指控的超商,就是台南東區這家便利商店,店裡面還有不少包裹,等著民眾來領,卻傳出5月22日超商店員趁店裡沒人,惡意破壞包裹,還上傳內部群組,超商公關許宜茹說:「那我們覺得非常的抱歉,那也針對該事件的員工,進行了懲處。」

台南市府消保官馮祺雯說:「可以拒領並且立即通知寄件人處理,已經領件的話,建議打開包裹的時候,應該全程錄影。」消保官表示,店員的這種行為,已經同時觸犯刑法和民法,別因為一時的情緒背負罪刑,不過客人的包裹,被這樣惡意丟來丟去,任誰看了都會生氣,畢竟如果購買的是重要物品,物品毀損又是另一個索賠或是退換過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