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徵召黃秀芳戰彰化 王惠美樂見女力對決

李盈萱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女力對決!民進黨確定徵召立委黃秀芳參選彰化縣長,原本對外宣稱會爭取到底的前彰化市長邱建富,態度有了大轉變,臉書發文說會尊重黨的選擇而黃秀芳上午和地方民代勘查道路工程,她說會努力團結黨內力量,打贏選戰國民黨籍拼連任的現任縣長王惠美則回應,樂見好人才來參戰。

民進黨籍立委黃秀芳,和當地民代勘查道路安全工程,她被黨內徵召參選彰化縣長,立委(民)黃秀芳說:「選戰剩不到這個五個月的時間,那我以往都在北彰(化),那南彰(化)部分知名度也許沒有那麼的高,我會努力,邱前市長跟魏(前)縣長,他們都有表明說要全力來支持我,我當然也非常感謝。」

黃秀芳強調,會團結黨內力量打贏選戰,而原本對外宣稱,會爭取到底的,前彰化市長邱建富態度轉變,表示會尊重黨的選擇,邱建富臉書PO出,他和黃秀芳的合影寫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團結勝選贏回彰化,最後標記黃秀芳加油彰化加油,前彰化市長邱建富說:「我的下一步就是全力輔選,讓民進黨能夠2022贏回彰化,是我的工作目標。」

民進黨展現團結,國民黨籍力拼連任的縣長王惠美說,樂見優質對手參戰,彰化縣長王惠美說:「我們樂於見到更多好的人才來參與彰化縣政工作,目前政府推動兩性平權,女性男性能力一樣好,民進黨會提名黃秀芳委員,就是證明我個人以女性從政領導縣政的能力,獲得肯定。」王惠美強調,女性男性能力一樣好,民進黨確定黃秀芳參戰,讓彰化縣長選舉形成「女力大對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