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雞排店數位轉型 冷凍包搶進電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炸雞很多地方都賣,要闖出頭有自己的特色最重要的,曾經以炸全雞聞名,從嘉義起家的雞排業者,第一代在2千年從小攤位做起,2017年第二代接手,把攤位轉型成店面,重新改革包裝,接著導入標準化流程,還推出炸全雞風靡全台,但兩年多前疫情來襲,民眾減少外出用餐,衝擊了營業額,第二代老闆許博鈞決定投入冷凍炸雞調理包市場,花了半年時間研發,成功打入賣場通路、上架電商平台,現在的年營收上看1300萬。

下午點心時間到,點餐櫃台前人潮漸漸聚集,很多顧客都是為了它炸雞排而來,雞排店第一代,2000年從小攤位做起,2017年第二代回鄉接手,轉型成店面,還導入標準化流程,推出炸全雞風靡全台,但過程家庭革命難免,第二代讓雞排攤成功轉型成雞排店,營收漸漸往上走。

不過,考驗在2020年又來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營收減少,許博鈞再度動腦筋,這次把主意轉到冷凍調理包上,在家裡用氣炸鍋就能吃到酥脆炸雞、鹽酥雞,許博鈞和團隊花了半年時間研發,再找工廠配合,雞排業者研發調理包打進賣場通路,時代轉變、疫情影響,業者跟著求新求變,打造出自己的生存之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