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嘸血汗錢反被告 四寶媽外送員揹兒舉牌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民眾拍下,有名外送員揹著孩子在路邊舉牌討債,牌上寫著「拜託幫我四個可憐孩子」,引人側目,警方獲報上前關切,發現原來這名四寶媽這一年來借了快400萬給妹妹的男友投資,沒想到對方只還了3萬元就避不見面,當事人只好到網路發文找人,卻被對方反告妨害名譽,錢討不回來,讓被害夫妻倆現在只能靠跑外送、接家庭手工支撐生活。

一名外送員揹著孩子,路邊舉牌,牌上寫著,拜託幫我四個可憐孩子,無聲抗議,身影卻道盡滿滿無奈,警方獲報到場關切,才發現這名婦人,好心借人錢,對方卻跑路,當事人王小姐說:「這個這成品。」全家上下,動員起來接下家庭手工,分擔家計,還有一些家當,得整理出來變賣。

台南這名婦人,無奈地說,這一年來,借了快400萬,給妹妹的男友投資,沒想到對方只還了3萬元,就避不見面,當事人王小姐說:「(對方)被欠的人抓走了,我們也有幫忙去救他,為了救他大概籌了21萬。」留下手寫借據,就彷彿人間蒸發,討不回錢,只好帶著孩子,上街發聲,並發文求網友幫忙找人。

當事人王小姐說:「變成說換我們要去還這個債,不要再讓我們這樣子,做一個善良人,又害我們無辜一家六口又要賠這些債。」好不容易,存到買房的錢,結果被騙光,四個孩子還等著人養,夫妻倆只好兼職外送,想辦法撐起家計。

而對此對方表示,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回應,永康派出所所長莊大成說:「本案王女與湯男已互提告訴,本所均依規定受理。」因為債務糾紛,雙方成為陌路人,現在只能對簿公堂,希望由司法來還他們一個公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