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補助 打3劑折5百!自由行最高1300元

林仙怡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暑假出遊潮陸續湧現!尤其是知名景點和活動,更吸引不少遊客造訪,加上觀光局推出的國旅補助專區,也在昨(4)日上線了,民眾可以上網申請,再上傳打滿三劑的小黃卡,還可以加碼補助500元,目前已經有5千多間旅宿業者加入,就連提供飛航服務的航空公司,也首度和台東縣合作,結合熱氣球嘉年華,推出國內首次高空跳傘體驗活動,讓國旅的玩法更多元。

熱氣球,五彩繽紛的熱氣球升空,讓人看了好嚮往,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年不只讓熱氣球升空,還可以讓人遨遊天空,在國外流行的高空跳傘活動,將首度在台東開放給民眾來體驗,高空跳傘總監林克臻說:「保險的關係目前是限制在,15歲以上69歲以下,高血壓的啦有心臟病的啦,可能要有醫生的證明,才有辦法做這樣的體驗。」

想要體驗跳傘的樂趣,不只心臟要夠強,還要有足夠的安全配備,免費體驗活動從18日開始到25日,每天4個梯次,在台東卑南遺址公園登場,名額只限80人,但已經吸引上萬人報名,航空業者也看好未來,國內高空跳傘運動的發展,航空公司業者高健祐說:「其實台東的場地,我們已經有預劃了好幾個,跳傘所需要的場地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的大,其實台灣的天氣條件各方面是非常好的。」

國旅玩法愈來愈多元,觀光局在暑假推出的國旅補助方案,也正式開放申請提供打滿三劑的小黃卡,還可以加碼補助500元,自由行一晚最高補助1300,尤其最熱門的台東熱氣球,今年有高空跳傘加持,更看好接下來的旅遊商機,台東縣副縣長王志輝說:「假日的訂房率都已經客滿了,然後非假日的部分,也都有到七成,應該都可以回復到疫情前了。」高空跳傘先試水溫,希望替疫情趨緩後的旅遊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