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竹縣簽MOU 二林科技園區啟動招商!

陳奕寧 林志純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彰化縣政府和新竹縣政府,今(14)日簽訂「二林科技園區」的招商MOU,期待將北部精密科技的投資引進彰化,將彰化打造成中部的第二個高科技產業聚落。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未來會持續支持科技園區的發展,增加縣內的就業機會。

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新竹縣長楊文科,攜手走進會場展現2人的深厚交情,雙方簽下科學園區的合作備忘錄,宣示2個城市未來持續攜手,在科技產業發展的關係更深化,彰化縣長王惠美說:「彰化有很多隱形冠軍希望合作一起更好。」新竹縣長楊文科:「新竹是台灣矽谷跟彰化是強強聯手。」

2人互相交換當地的特色紀念品,象徵兩個縣市合作愉快,中部科學園區所屬的二林園區,就位在彰化縣的地理中心,縣道148號從中貫穿聯外交通便利,縣府盤點縣內的投資標的對外招商,希望將這裡打造成精密科技的產業聚落,彰化縣長王惠美:「單一窗口突破投資障礙。」

王惠美強調,彰化縣政府相當重視園區發展,未來也將持續支持相關建設,二林園區已經在今年3月,啟動第一期廠房的動土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預計將在2024年完工,縣府期待科學園區帶動經濟成果,更提供北漂族能夠安心回鄉的工作機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