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全代會明登場 傳陳建仁入黨後首現身

張元春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全代會,將在週日登場,亮點搶先曝光,以"團結台灣、顧好未來"為主軸,除了推出各縣市長全代會陣容,營造團結氣勢,開幕式上將以感謝防疫人員作為開場,今年特別推出,設計小物,有應援拍拍扇,以及DPP字樣的迷彩口罩,更首度安排女旗手持黨旗,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會接任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也會在入黨後,首次現身全代會。

團隊積極準備參選人背板,民進黨全代會將在明(17)日登場,以「團結台灣、顧好未來」為主軸,也作為年底選戰主要基調,設計小物搶先曝光,民進黨全代會宣傳影片說:「一起為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加油加油加油。」折成扇子狀,能發出響亮聲音,這是今年民進黨全代會,推出的應援拍拍扇,在口罩設計上也下足功夫,以DPP字樣堆疊的迷彩設計,象徵強化國防、保衛台灣,另外歷年來都會向黨旗致敬的重要儀式,首度加入了女性旗手。

開幕活動中,也將以感謝防疫人員,來揭開序幕,全代會前,投入參選台北市長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競選團隊新任人事也曝光,找來資深立委管碧玲,擔任召集人,操刀政策布局,立委(民)吳思瑤說:「洪申翰范雲吳玉琴,三位不分區立委,來協力政策的研議,周威佑議員,擔任議會政策平台的召集人。」

總統級幕僚團隊陸續亮相,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任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將在他加入民進黨後,首度現身全代會,立委(民)范雲說:「當然非常期待,全代會能夠看到他,新加入副總統的高度,又能夠擔任陳時中最高榮譽主委,能夠全台灣展現我們的團結力量。」,全代會亮點搶先曝光,力拼讓民眾耳目一新,年底這一仗,順利開出紅盤。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