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然一新"現身全代會 陳時中:準備跑透透

張元春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全代會,18位縣市長參選人集結,營造團結勝選氛圍,其中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一現身,馬上吸引大批目光,因為他看上去有些不一樣,不僅換了髮型,還做了新的合身西裝,同時換下皮底的鞋子,穿上膠底新鞋,與先前擔任衛福部長的形象有所不同,陳時中表示,因為他要開始走出辦公室,全市跑透透了。

俐落短髮,合身藍色西裝,皮鞋換成膠鞋,陳時中,現身民進黨全代會,從頭到腳都不太一樣,告別衛福部長身分。以參選人之姿,嶄新亮相,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場面比較大,把自己打理比較好一點,穿了新鞋,現在換成不是皮底的鞋,換成膠鞋,表示要開始,走出辦公室全市跑透透。」

陳時中開啟選戰模式,堪稱總統級競選團隊,人事陸續就位,只不過,其中兼任副主委,以及分區總督導的立委高嘉瑜,親柯立場被酸,人在曹營心在漢,一面被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調侃,立委(民)高嘉瑜說:「每個人都罵你的時候,就代表一定是做對了,我想大家都是這麼認為,我一定是做對非常多事,才讓大家都紛紛把矛頭指向我。」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以誠待人,大家互相信任。」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走入會場,帶著大批小雞,同樣吸引目光,也趁機會,向爭取連任的侯友宜叫陣,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說:「雖然他的民調高,可是市民光榮感,在六都裡面是偏低。」

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則被問到,前一天和林佳龍,在新書發表會上,一個擁抱,像是泯恩仇,台中市長參選人(民)蔡其昌說:「還滿好的滿舒服的,跟抱我太太不一樣,跟男生抱還是不是太習慣,不過那是兄弟之間的感覺,跟他一直都不是處於競爭的關係。」綠營18位選將集結,用高EQ化解各自爭議,全代會場,充滿濃濃選舉氣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