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級團隊" 陳建仁任陳時中競總主委

尹智剛 陳建達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9)日公布競選總部主委,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被視為是總統級的競選團隊,陳時中表示,陳建仁願意擔任主委,是一劑強心針,陳建仁則表示,自己雖然沒有選戰經驗,但有熱情,會全力帶領團隊,走進村里,聆聽市民的心聲。

和市議員及市議員參選人互相擊肘打氣,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特地選在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前宣布競選總部主委,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我們陳前副總統陳建仁,來擔任我們的主任委員,當然是我們的榮譽,那當然是我們一劑,非常強的一個強心針。」

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陳建仁說:「這一次我出來擔任主任委員,最主要的是時中他邀請我,你不再孤獨這次選舉,我一定站出來跟你在一起,一起挺你好不好。」包括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的立委吳思瑤,以及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等人全都到場,陳時中出征台北市正式公布陳建仁擔任競選總部主委,被視為是總統級競選團隊。

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陳建仁說:「我是最沒有選舉經驗的人,但是我的熱情跟大家相同,我一定比大家更努力,走進各個村里,來聽聽看里民大家的聲音。」但昨日在交接衛福部長時,陳時中當場拉票,被質疑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如今競選團隊快速組建。

反觀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始終依照自己的步調,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市民才是真正的主角,我們永遠跟市民站在一起,未來在選舉的過程,民進黨會藉由相關的行政資源,來投入選舉,我想這個也不會令人意外。」

陳時中說:「每一個階段都有每一個階段的任務,要選的人也不用矯情。」藍綠陣營的台北市母雞你來我往,再加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可望參選,首都市長選戰三強鼎立的言語交鋒,可能越來越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